close

IMG_6689  

每天的必須活動看久石讓DVD然後拉大提琴

今天還心血來潮要我也一起拉,所以拿了下面這兩樣傢伙給我

IMG_6690   

媽媽我懂,右邊是大提琴,左邊的湯匙是琴弓(歪腰)

媽媽姿勢不對軒還會糾正我,硬要我把對他來說是大提琴的遙控器放在大腿中間(整個真的是中毒太深的嬰童)

我只能說想象力真的是太美好了,我希望你一直擁有它!!!

因為颱風的影響今天下了好大的雨

所以讓軒穿雨鞋出門,他知道可以穿雨鞋也好開心,因為從小他就好愛這雙貓頭鷹雨鞋

IMG_6691    

(穿好雨鞋幫他拍張照,但褲子也穿太歪了吧XD)

果然穿出門狂踩水呀,而且堅持要自己走

結論是苦的是媽媽,因為即使撐傘還是被全濕加上他不時地踏水攻擊!

真的要有好大的修養才能不發火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雨鞋 大提琴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