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ning work

一張POP改了3次無聊的文字遊戲真ㄉ是fucking damned

真的受夠了一些愚蠢的對話:

【愚蠢的對話第一發】

A:廠商寄檔案來了,妳看看能不能用。

me:解析度好像不太夠而且不是ai檔我沒辦法編輯修改,可以請他寄ai檔嗎?

A:喔!那ai檔要幾MB解析度才夠?

me:......(ai檔就ai檔,天曉得它原始檔有幾MB!氣炸~)

-----------------------------------------------
【愚蠢的對話第二發】

A:廠商補寄ai檔來了,妳看看能不能用。

打開後發現........

me:............不是副檔名是.ai就是ai檔,我一樣不能修改和編輯壓!(它把JPEG檔置入以拉然後轉存ai給我!氣炸~)

-----------------------------------------------
【愚蠢的對話第三發】

廠商:A小姐,我終於有櫃位3D圖了,寄給妳囉!妳看看可不可以!(超級開心如釋重負的打給A小姐)

A:好阿!我去收看看!

1分鐘後.....

A對B說:ㄟ 廠商終於把櫃位的3D圖寄給我了!

B:真的喔!我看看。

A:但是打開來看,他是用相機拍他在別的點設櫃的櫃位照片.......(大笑)

B:......他以為用相機拍立體的就是3D嗎?

me:(噗吱一笑!廠商的智商水準真不愧跟他們夠相當!)

-----------------------------------------------

如果可以請開一堂關於檔案入門的課程,讓大家好好學學,

怎樣的問題可以不要重複的問怎樣的檔案可以不要鬼打牆的一直寄來又不能用!

因為本人真ㄉ沒那麼多時間一直回答你們這些莫名奇妙又自以為是的問題。
















Fucking BOO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