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病魔纏身,整個只有無力形容!

不知為何一種無力感侵佔我整個身體和心情,

之於工作,我做不來,沒有心情,還把photoshop搞壞重灌800次都開不了(我想它受詛咒了)

之於理想,我做不來,沒有頭緒,書不好唸,以前學的都通通還給老師了(我想我不是吃公家飯的料)

之於天氣,時熱呼冷的,一下大太陽,突然就下雨,我穿厚點就流汗,穿少點就著涼(真ㄉ很想罵髒話)

之於同事,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已經幾號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不由衷和苦衷(那我們就活該倒楣等著收尾ㄇ)

之於身體,鼻涕流個不停,戴口罩好悶(更蠢的是口罩戴反一整天還被主管糾正),不戴又哈啾,鼻涕直倒流,導致喉嚨痛,水喝多又搞溜(真ㄉ只想回家不想工作)

這一整天,只能說沒有一件事是我想做,因為做什麼都力不從心,

不過沮喪至極的我和派大星還是很有默契,穿了同一雙鞋,

他說:依我們兩個鞋子那麼多的人,竟然能挑中同一雙鞋今天穿出門,

這是心有靈犀嗎?(我覺ㄉ我周圍真ㄉ有監視器,因為這些事都巧的可以!)




(yesterday)----------------------------


昨天失心瘋的買了Aranzi的手機調飾和手工書,

自己心虛的藏起來怕被派大星說我亂花錢,

沒想到果然什麼事都逃不了他的法眼,

他眼睛還是很尖的看到我包包裡的書,

我真ㄉ是羞愧極了,雖然也不過就是買個東西,

但是卻有一種被抓包的感覺,我說我再也不會降了!

派大星說:買書不是什麼壞事,以後要誠實以對比較好!

我好慚愧的說我會吃很多很多誠實豆沙包,再也不敢隱瞞他!











我覺的我不能做壞事,因為老天爺都在看還不夠....還有派大星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