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3歲多的孩子,

心情好時怎麼可以說出這麼讓人窩心的話!!!

今天比花妞早起來準備他的早點,

花妞起床後,在餐廳吃著早餐,

當我把牛奶遞給他時,

竟然對我說:媽媽,謝謝妳先起來泡牛奶給我喝。

有了這句話真的是做牛做馬都心甘情願阿~~~~

 

但是為何說是心情好才有這種話可以聽呢?

因為老佛爺如他,心情不美麗的時候,

竟然對媽媽我說出:好了不要再囉縮了!!!

這種大逆不道的話都說得出來

簡直在挑戰媽媽我的極限阿~~~~

 

總之,3歲的孩子,真的是很難捉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