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過後的那天凌晨,小寶貝突然發燒了!
這次像以往一樣突然的發高燒,看著軟趴趴的他又心疼了起來。

不過退燒後的活力還是像以往一樣活潑可愛,
雖然又變成會胡亂鬧脾氣的黏踢踢黏人精,但只要能好起來你愛怎麼耍賴就盡量吧!

昨天去保姆家接小寶貝,一開門看到我就媽媽媽媽的叫,
能聽到這樣清楚的發音真開心,但是回到家後就沒再聽過了!
更值得開心的是,搭計程車到家時,
平常的我付完錢總是習慣性的說謝謝,
昨天當我付完錢後,竟然聽到小寶貝說了好清楚的謝謝!
哇~爾咩醒!!!小寶貝會說謝謝了耶。
回家後再試試看是真的會說還是只是瞎掰,
在他拿東西給我的時候順口回他謝謝,他也跟著說謝謝,謝謝!
所以是真的!!!小寶貝真的會說謝謝了!

睡前唸ABC時,感覺得到我唸什麼他都想學著發音,
唸牛奶咕嚕咕嚕的時候,他也跟著想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很好笑!
唸著唸著又開始說謝謝,真的好可愛!

花妞:看我和皮姨拍照心花開

照片顯示為生病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小寶貝阿小寶貝
你要快快好起來喲!
謝謝你這麼努力的在學習新事物!
謝謝你這麼努力的認識這個世界!
謝謝你是我這麼可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