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媽媽我的偷懶又讓軒尿床了

早上6點多眼睛還沒睜開就喊媽媽我要吃ㄋㄟㄋㄟ,我趕緊摸摸看他有沒有濕! 

心想好險沒事,所以就嘟了奶給他吃,吃完他也就轉身繼續睡了,

媽媽還在想到底該不該先帶他起來尿尿,但又怕起來他就醒了,醒了累得又是我XD

就這樣我也就繼續睡了,但越睡越不對勁,總覺得有股騷味,一摸果然是濕的

最後還是得起來幫他換衣服,還好換完他沒有醒來,倒是媽媽我睡不著了!

 

[花妞成長語錄]

早上我在房間換衣服,阿軒做出翅膀的動作走進來叫媽媽(像這樣↓)

IMG_4422  

我:哇...你是小蝴蝶嗎?(因為以前他做這個動作我們都會說這是蝴蝶飛飛)

軒:不是。

我:那你是小飛俠嗎?

軒:不是。

我:那你是什麼?

軒:是詹曜軒啦!(答完就跑走了)

我:

留下媽媽在原地,媽媽我有一種臉上寫著我是白癡的感覺。

 

[胖妞媽咪的告白]

寶貝呀,什麼時候開始你的頭腦變這麼清楚了XD

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玩蝴蝶飛飛的遊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