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討厭假日上班!!!


假日這裡的廁所會擠爆,好像大家都沒地方去只能來這逛逛書店上上廁所。(整個廁所像菜市場又臭又擠又吵)
假日這裡好多人,好像大家都沒地方去只能來這裡逛逛書店吹吹冷氣。(我卻因為假日人多冷氣必須開很強而被吹的頭痛的要命)
假日這裡好多人,讓我一踏出辦公室就好害怕,深怕某個人有H1N1病毒卻不自知的想來這裡傳染給大家。(我好怕被傳染)
假日這裡好多人,是看書不用錢所以大家都把這裡當理所當然的圖書館。 (有時候還嫌員工出入大聲吵到他們閱讀,怎麼不問問自己稿敏陪在這看免錢還這麼囂張!!!)

假日真的不太適合出現在這個上班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