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Sat]

以後就這樣好了XD每逢假日自動休假模式等周一一次補齊好了

這個週末行程很瑯, 只有中午前的活動。

星期六一早就出門去萬里山上祭祖,接著到金山老街逛逛,

不過太陽都大的好像不用錢,兩天的外出行程又是標準的烤焦計畫,

今天出門前跟滑稽的軒合照,出門前說要拿鞋鞋來穿,總是會問我今天要穿雨鞋的嗎?

(孩子阿~太陽大到要糙灰搭了還要穿雨鞋嗎)

穿完鞋子,繼續問大提琴要帶嗎?籃球要帶嗎?(好好好~你想帶就帶吧)

(↓這樣和天線寶寶有像到)

IMG_6734

 籃球就像你的寶貝一樣,到哪都要籃球,我能說不要帶嗎?

IMG_6748

 然後到了金山老街,難得母子一起來拍個照你說你要挖鼻孔(這樣好嗎?)阿目我只好配合你一下

就這樣吃吃喝喝還有你一定要玩的籃球都玩完後快閃離開避暑去。

 

[8/25.Sun]

也是一早出門參加腦公想去的車聚,是說五楊開通後真的也太快速了吧咻一下一小時就到苗栗了。

太陽一樣不用錢阿,整個都要烤焦了,但是軒還是玩的很開心,雖然總是對溜滑梯又愛又怕,

最後還是必須要阿目我陪你一起溜你才敢玩,但是看你玩得這麼開心媽媽也覺得好開熏阿

(這個pose是在拍宣傳照是嗎)

IMG_6765

 

(↓阿這張整個看起來就是3B8阿~媽媽好桑心你的飯都吃到哪裡去了)

IMG_6768 

誰來告訴我怎樣才能長肉呀~~~~~

 

[花妞成長語錄]

最近陷入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沒完沒了的是什麼?

媽媽整個無力招架,一直考倒媽媽我阿~

軒:媽媽那是什麼聲音阿?

我:那是摩托車的聲音。

軒:摩托車是什麼?

我:摩托車是一種交通工具阿。

軒:交通工具是什麼阿?

我:........是每天早上爸爸騎來載我們的車阿。

軒:載我的車是什麼阿?

我:.........阿!軒你看天上有飛機耶

每次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什麼媽媽我都只能趕快轉移話題

 

還有這個年紀的嬰童思考邏輯也讓人猜不透,

今天早上一樣在唸不想去阿恩家(保母家),所以一樣要先帶他去吃個早餐再送他過去,

吃完早餐上車後,爸爸問他:你吃什麼?吃蛋餅嗎?

軒:不是,吃早餐拉!

我:那你吃什麼早餐?

軒:是蛋餅。

我:(原來是這樣啊)

 

[胖妞媽咪的告白]

 

親愛的小寶貝,今天去保姆家又哭哭了!

每次遇到你這樣哭,媽媽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怎麼樣對你才是最好的,你會像別人說的只是哭一下下上去就好了嗎?

希望這只是你的星期一症候群。

明天就會好好的囉!

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nunu shampoodle funky-legs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