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寶貝從9點多就上床準備睡覺,吃完ㄋㄟㄋㄟ開始玩玩玩,
整整玩到10點45分才睡著。


中間我裝睡好幾次,記得最後最好玩,看他明明就愛睏了還不肯躺下,東摸摸西摸摸的(當下我還是繼續裝睡偷偷觀察他),自言自語。妙的是,後來看海馬的音樂停了燈熄了,他竟然還知道要來拉我的手去幫他啓動,我還在裝睡的狀態下想笑又不能笑,小寶貝真的是很可愛!


最後滿足的看著海馬甘願的躺在他身邊睡著,本以為他就這樣睡了,沒想到過不到兩分鐘又坐起來,往我身上攀爬過來,翻越過我後,往旁邊的被子撲上去,趴著就這樣睡著了!哈哈哈~這是在夢遊嗎?


從他長大後,好像若有似無的聽的懂我在說甚麼,生氣他好像似懂非懂的,看他無辜的樣子又覺得捨不得這樣罵他,不過小寶貝真的有在長大唷,可以自己玩玩然後睡覺了!


最後還是爬到這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