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誠品信義店巧遇了一位美麗的插畫家

記得2007年在誠品sogo忠孝店買了第一本她的插畫書《被遺忘的公主》
那時後被這個書名給吸引了,還有那畫風。
沒想到能夠看到畫家本人真的很幸運柳~
今天晚班吃完飯想說到書店買本書,正好經過forum看到有講座
心想這名字好熟,不就是我曾經買過的那本繪本嗎?
喉嗨森喉嗨森可以簽書耶!但是登愣~我書放家裡阿(殘念)
但是這種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人家都大老遠從法國坐飛機來了
不簽真的太可惜了,立刻選購一本可以給阿軒看得繪本
朵特梅人好好~她在每一個親簽的書上都會即興創作插畫
正在簽我的唷!

開始畫了

本人好美麗溜


我也署名給我的小寶貝Shine,於是她幫我畫了一個可愛的小baby

用法文寫for Shine   From Momey



真的好開心~話說能在誠品巧遇這些插畫家真的很棒耶!!
記得之前也曾經巧遇幾米還簽了一本署名給阿記的書
還有Lily Franky(中川雅也)黑輪君和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 有時還有老爸的作家(但無緣給他遷書)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遇到更多更多的畫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