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誕生了!!!(是早在兩個多月前的事了!)

原來生產真的是那麼經典的一種痛,還好我撐過來了!

一轉眼小寶貝已經兩個多月大了,在未來這幾個月很幸運的我可以在家裡陪他一起長大。

當一個心軟的媽媽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迅速擁有金剛芭比般的手臂,還要充當小寶貝的人肉枕頭,

但是每天每天看到小寶貝一點一點的長大,從睜開眼只是會吃,餓了尿布溼了會哭以外,

慢慢的開始學會笑和啊啊咕咕的說話,笑起來真的讓我的心都融化了!

即使再累再生氣,每當看到小寶貝的笑容都覺得辛苦的還是有代價的。

我真是一個懶惰的媽媽都沒有好好紀錄小寶貝的成長(其實要一直把他掛在身上想勤勞都很難),

不過還好現在小寶貝才兩個多月大,我一定要勤勞的為他紀錄媽媽辛苦為他把屎把尿的成長過程,

也可以替自己過小的腦容量多記些事情!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