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好姐妹相約一起吃飯,她帶了個禮物給花妞

IMG_2902  

(皮兒送給花妞的衣服點點包裝真的好溝追)

IMG_2904

(裡面是一件架溝追的carter's雪人包屁衣)

是說我兒穿的真的有點大件,這件是24m的。

要不是我生的是兒子,我想跟皮兒說~其實我比較想要的其實是這件

螢幕快照 2012-08-15 下午3.36.04  

哈哈哈~其實也是可以硬給花妞穿阿~應該沒有人會發現他男扮女裝

就像她穿這瓢蟲裝的這天也是被叫妹妹呀!

IMG_2746  

 

花妞哭哭:馬麻為什麼別人都叫我妹妹?

馬麻:因為你就是阿!(大誤)

 

原來是有個失心瘋的媽媽,盡是幫兒子買一堆有荷葉邊和粉紅色的衣服,不被人家誤會才怪

 不過誰說男生就不能穿這樣,小小孩穿的可愛舒適就好拉~(軒~長大看到照片不要怪媽媽黑)

皮兒你看~我兒也有穿點點裝喲,還不快來找他當代言人,可以跟熙熙妮妮一起上版面嗎?

最後希望皮兒創業維艱之餘,也要顧一下身體ㄋㄟ~看累得都瘦了一圈(有嗎?)哈哈哈

總之就是謝謝呀~謝謝妳這麼疲憊還特地送個小禮物過來,祝妳的點點越來越旺喲

至於雪人衣等花妞穿上了再補圖給妳看嘿!!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ttle.點.點 嚴選童衣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