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3

親愛的小寶貝~默默的來到一歲六個月了!

每次和把拔回想起還剛出生的你,都覺得怎麼這麼不可思議。

現在已經是一個蹦蹦跳跳,一下尖叫一下大笑一下爬上爬下的大寶寶了!


(1Y1M還可以揹在胸前的時候,下雨天硬要跟馬麻搶著撐傘)    

IMG_2019

 

 (1Y2M正在學走路的你,更喜歡轉圈圈,可以自己轉自己笑的好開心)

IMG_2724

 

 (1Y3M會走了之後最愛在球場上奔馳)

IMG_2415  

 

(1Y4M夏天來臨,在屬於你的私人泳池玩得很開心)

IMG_2738         


(1Y5M最愛玩球,而且小小的球已經沒辦法滿足你了,要真正的籃球)    

IMG_2822

 

咻一下~又邁入一歲六個月了!

人家都說,這正是要進入惡魔期的開始,我有點擔心,但其實心疼你多過於擔心

因為現在的你探索和學習的慾望會越來越強,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試試

安全的不安全的,好玩的不好玩的,好吃的不好吃的,甚至是試探馬麻對你的底線

常常看到你知道自己做錯事時故意裝出無知的笑臉,想要逗我開心,即使生氣,但看到真的會忍不住想笑(做媽媽的根本會精神分裂)

現在開始你要學的東西好多,學習生活機能,學習是非對錯,甚至學習看人臉色

第一次當媽媽的我其實也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沒有能力,沒有辦法把你教的像人家口中所說的乖孩子一樣好

但是,乖孩子又如何呢?別人家的始終是別人家的,不是你呀!

我只想要你做你自己,做我的孩子,即使有一點愛使壞,現在的你不就是個孩子嘛!

能這樣盡情耍賴使壞的時間,不就這麼短短幾年嗎?

所以當媽媽的我不是想把你寵壞,只是希望你在願意黏著我,依賴我的這短短幾年裡

能夠開心的,放心的,沒有保留的把你最純真的這一刻留給媽媽

所以,小惡魔~從現在起就大膽地去探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