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觀望NEXT的童裝好久了,從知道它免運後開始一直在找下手時機,

畢竟之前買Laredoute買得過多了,只好稍微停手一下,這次因為姊姊想要送禮,

因此就想不如就趁這個勢來買一下(好會為自己找理由的失心瘋媽媽)

雖然看了很多很想買,因為實在都太可愛了!!!但是還好有稍微節制。

NEXT的出貨是說4個工作天,上禮拜五晚上下單,星期三早上就收到了,真的是好讚

而且全程掛單DHL還可以不時上網查看看自己的貨到哪了,完全不用擔心它寄到大海裡,

光這點真的就讓人更覺得很大心,加上全球免運,根本是佛心事業來著,雖然有些東西的單價比起Laredoute來的高,

但是全球免運,運費省下來,真的也是不無小補喲!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吧~

(DHL好朋友送到手中)

IMG_3144

(這件是稍微有點厚度的刷白牛仔褲,好可愛感覺寶寶穿上會變陳冠希=15美金)

IMG_3145

(這件比較薄一點適合春秋天,腰帶是有伸縮鬆緊帶的=17美金)

IMG_3146

(觸感非常好的一頂帽子,小飛行員帽,我想寶寶戴上應該可以跟劉德華在大冒險家裡面的造型一樣帥~噗=13美金)

IMG_3148

(這系列學步鞋真的好可愛,硬是要買18-24m的給軒,結果根本就穿不下~殘念阿~~~只好轉售=11美金)

IMG_3149

(這個🐑鞋鞋就是幫阿記買的要送人的禮物,可愛又便宜,推薦給想要送禮又不想花大錢的媽咪,這鞋子真的好適合=9美金)

IMG_3150

(這是第二款牛仔褲的內裡,連布標都要做的這樣可愛,怎麼能不得媽媽心)

IMG_3151

(手工鞋袋,這純粹是我個人替阿記要送禮的那雙鞋做的一個束口袋跟大家分享,讓她可以把鞋放在裡面,送禮更體面,袋子外還可繡上寶寶的名字)

IMG_3152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購物心得,總體來說以這樣的價錢我覺得質感還蠻優的,畢竟這樣的價錢在專櫃可能只能買到一邊的褲管,鞋子可能只有一隻腳的價錢,

所以~我能說NEXT你也被我加入好朋友清單了~我要跟你做好朋友,也請你要繼續全球免運喲~

另外另外這邊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折扣碼,因為這次購買有隨箱附贈4組折扣碼(滿$50折$10限第一次註冊使用期限到12/10),

有需要的捧油可以留言索取喲!也先預祝大家買的開心喲!


PS:媽咪們因為折扣碼索取踴躍,已經都給前面留言的媽咪囉!所以4組都給完了,如果有再留言索取的媽咪們我就會從第一組再重覆給一次喔

(因為有聽說有的可以重覆使用,就給媽咪們自己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T Laredoute
    全站熱搜

    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